懒惰的疯癫理想主义者

没什么不一样(一)

裴大明星x孙大主厨

渣文笔预警!🐒请笑纳


“本年度,最佳女主角的获奖者是……”


“裴!珠!泫!恭喜裴珠泫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年前


“珠泫啊,压力不要太大,尽力就好。公司让你去试这个镜,也是希望你能拓宽点戏路。这个导演导的戏部部都火!”经纪人欧尼低声劝导着。


“我知道…我会去的,我只是没什么把握而已…”小兔子有些低落。


“我知道公司上一部戏挑选的不好,转型不是很成功。那些个网络上的黑粉你也别太在意,都是键盘侠。欧尼相信你一定行的!”说着拍了拍裴珠泫的肩膀,做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
“谢谢欧尼。我最近精神不大好,能放我一段时间的假吗?我想调整一下。”


“没问题!反正距离试镜还有三个星期,我向公司申请两周的休假。你自己注意点,有什么给我打电话!”


“那麻烦欧尼了,我就先回去了。欧尼再见~”


“掰~”经纪人担忧地看着裴珠泫走进住宅楼。


裴珠泫回到家中锁好门,连灯都没开,直扑向自己柔软的床,“哇!还是家里最舒服呀~”。


心满意足地蹭了蹭便进入了梦乡。


醒来,已经到了晚上十点。


咕噜~


肚子开始抗议了,碰巧请的家政阿姨这两天请假


那就自己做点什么来吃吧!


很久没有自己做饭的裴珠泫,选择了简单的拉面配炒年糕。


一个小时后,酒足饭饱地继续与周公约会去了。


同一时间,THE W里


“胜完欧尼啊,好不容易回来一趟,还不趁这个机会好好玩玩!”,朴秀荣大喇喇地拍了拍孙胜完肩膀,“你看看,那个桌子的小姐姐就很好看嘛~”


“好看你就去追啊,我没兴趣。”


??!“我这是专门给你创造机会,多认识一些小姐姐。说不定她们其中一个,就是你未来女朋友耶!你这都母胎solo多少年了?!”朴秀荣忿忿道。


“我暂时还没这个心思。”孙胜完面无表情地扫了眼周围的人。


“是是是,我们的孙大主厨眼里就只有她心爱的高冷大明星~”朴·只活一天·秀荣


“……不行哦?!”,孙胜完佯装的淡定被红红的双耳出卖了。


“行~但是欧尼,你与其总是对这个够不到、摸不着的明星兴奋,还不如就在生活中谈段恋爱咧~多得是好看的小姐姐嘛!”


“未来的事还说不准呢,你别操这么多心了。我自己的事我会解决的。”


“好吧~但是这party可是我为欧尼你精心准备的啊!连开两天耶!不说为了恋爱,就算是出于交朋友嘛~多认识点人总是好的。欧尼~~”朴秀荣使出了撒娇必杀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会来的。”孙胜完抖掉一身鸡皮疙瘩,答应了。


而我们裴大明星呢?


“珠泫欧尼!!你再宅下去,就要发霉啦!!”金艺琳看到裴珠泫床上一团不明物体后开始嚎叫。


“哎西…吓死我了!!你好吵耶!”裴珠泫掀开裹在自己身上的被子坐了起来,顶着乱糟糟的头发,一脸不善地盯着金艺琳。


“哎呀,你从昨晚睡到今天下午,都快二十个小时了!再睡下去会头昏的啦~”


“头昏也比被你嚷嚷到失聪好吧。”裴珠泫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我是出于好心耶!走走走!今天我一个朋友开的酒吧办party哈哈哈哈哈哈!”,金艺琳一脸兴奋,“我们一起去玩一下吧~”


“我不去,到时候出了什么事,公司又要逼逼叨叨了。”裴珠泫一脸冷漠地正准备倒下,金艺琳眼疾手快一把扯住她的手,拉着她有坐了起来。


“吼~不行!你一定要陪我去,人家一个人怕怕啦~珠泫欧尼~~”


“不去!”


“去嘛!听说到时候还会来一位米其林二星大厨诶!这等口福,不能错过呀!”


“这种事你应该找那只熊一起去~”


“哎呀,我也叫上了,到时候咱们三个人有个照应,也不用怕会出事啦~而且那可是我朋友的地盘耶!”金艺琳把自己的胸脯拍得啪啪作响。


“行了行了,别拍了。本来就没多大,再拍就凹下去了。我去就是了~”¯\_(ツ)_/¯


说完,起身往浴室走去。


“……欧尼你人身攻击”T^T


当晚 THE W


“艺琳呐!涩琪呀!你们来啦!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们不来了咧。”大老远就听见朴秀荣的大嗓门。


“怎么会~这么热闹嗨皮的派对怎么能少了我这个super dancing queen呢!”金艺琳边说还边摆了个pose。


“这位是?……”朴秀荣目光一转,看见了站在艺琳涩琪背后的那位女生。


“哦!这位是我好朋友,刚结束工作,就说一起来放松一下~”,说着把裴珠泫拉到身前,“介绍一下,这是珠泫欧尼。”


裴珠泫取下墨镜拉下口罩,跟朴秀荣握了握手。“你好。”


“OH MY GOSH!你就是大明星裴珠泫吗!”朴秀荣惊喜(?)到合不拢嘴。


“你好,我是裴珠泫。请不要声张好吗?我不想惹太多关注。”裴珠泫微笑着回答道。


“ok我懂的,但是你这身行头,怕是……”朴秀荣捂着嘴笑了笑。


????三脸懵逼,“这么穿怎么了嘛?”


“这大夏天来参加party,大家穿得一个比一个清凉。你这倒好,大外套、墨镜、口罩一个不落,生怕被风吹冻着一样。”看着裴珠泫尴尬的面色,“跟我来吧,我带你去换套像样儿的。”


见金艺琳点了点头,裴珠泫便放心跟着朴秀荣去了她的私人更衣室。


进了更衣室,朴秀荣挑了件比较日常偏宽松的格子衬衫给裴珠泫换上,还戴上了厚重的黑框眼镜和鸭舌帽。虽然身形、气质还是很好,但不仔细看就完全不会发现这就是大明星裴珠泫。


“应该比我大吧?那我就叫你欧尼咯~”,朴秀荣自来熟地随口扯了个话题,“欧尼怎么会来这里玩?感觉欧尼的性子不像是回来这里的人啊。”


“艺琳她们看我整天闷在家里,想带我出来透透气。正好你们这里开party,艺琳很想来,还说有个什么米其林二星厨师也在这,说不定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。”裴珠泫耸了耸肩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也知道那位厨师?”朴秀荣突然有点小兴奋。


“我不大清楚,艺琳只是跟我提起过而已。”


“这样啊……问题不大!应该很快就会见到了…”朴秀荣眼珠一转想了想,回头对裴珠泫说,“欧尼我等会儿还有事,你可以自己回去找艺琳她们嘛?你记得路吧?”


“没事没事,你去忙吧。我自己能回去。”裴珠泫笑了笑。


但当她与朴秀荣分别后走到一个看似熟悉却又陌生的分叉口的时候,她后悔了。


“算了算了,凭感觉吧。我能行!”裴珠泫鼓了鼓气,下定决心似的往前走去。但走了一段时间后觉得有些不对,“不会是走错了吧?…找个人问下好了。”


不远处一扇房门打开了,裴珠泫压了压帽檐小步跑上前,拍了下转身关门那人的肩膀。待那人回过头来后正准备说话,却发现那位女生愣了一下,盯了自己一会儿以后脸一下子从白皙变得涨红,眼睛也迅速睁大。


“小姐,你没事吧?!”裴珠泫看着对方的反应有些紧张,难道被认出来了??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是不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呀?”


“没…没没事,我……我这是热的,热的!”孙胜完为了让自己的解释显得更有说服力,还解开了衬衣最上面两颗扣子,还不时用手扇扇风。


“这样啊……没事就好~”,看着面前这位女生像受惊的小松鼠一样可爱,裴珠泫不禁偷笑,“对了!请问你知道去大厅的路怎么走嘛?”


“去大厅?啊~正好我也要去那里,我直接带你去吧。”面前女生笑起来像加州夏日的阳光,右颊有个浅浅的酒窝。本就灿烂,更为心动,无从拒绝。


“好。”裴珠泫勾了勾嘴角。


去往大厅的路上,两人都有些沉默。孙胜完想打开话题,却又不知道聊什么比较妥当,不时偷瞄两眼身边人。而裴珠泫一直低着头,长发和帽子遮挡了大半的脸庞,让人看不清脸上的表情。


没过一会儿,大厅就到了。


“那个……到了。”孙胜完慢下脚步,转身看向裴珠泫。


“嗯,谢谢。”裴珠泫微微抬起头,微笑着。


“不客气!那再见咯~”孙胜完深深地看了两眼,笑着转身走开了。


待孙胜完消失在拐角后,裴珠泫转身走回大厅尽头、金艺琳和姜涩琪所在的包厢。


包厢内,金艺琳和姜涩琪玩游戏已经玩儿嗨了。


“南极的企鹅就要掉下来啦~企鹅!企鹅!”俩人异口同声的喊着,还配合做着搞笑的动作,让裴珠泫一进包厢就笑了起来。


“涩琪!淘汰!哈哈哈哈哈”,金艺琳嘲笑道,“涩琪欧尼是真的不擅长玩游戏啊!”


“怎么会!这次是失误!再来再来!!”俩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较量。


裴珠泫看着两只菜鸡互啄,一时也没忍住大妈笑。


“对了,珠泫欧尼。秀荣欧尼没跟你一起回来?”又一次打败某只熊之后,金艺琳才记起自己的好友来。


“没有,她好像突然有急事,我就自己先回来了。”


“艺琳呐!看我带谁来了?哈哈哈!”说曹操,曹操到。朴秀荣推开门走了进来,身后还跟着一个人。


“涩琪欧尼,你不是一直惦记着我那位米其林二星大厨的手艺嘛?”


“我身后这位就是我的至亲——米其林二星大厨孙胜完!”


“是你!”两道相同惊讶的语句出现在房间里。


“嗯?你们认识?我正打算给你们互相介绍一下呢,看来不用了啊~”朴秀荣揶揄的瞟了一眼孙胜完。


“咳…刚刚因为一些意外见过一面”孙胜完笑了笑,“可真是缘分呐~裴小姐你好,我比你小一点,我可以叫你欧尼嘛?”


“哈哈~当然可以。想不到孙小姐还是一位大厨啊~”裴珠泫并不惊讶孙胜完认出了她,反而换上厨师服的孙胜完让裴珠泫对厨师有了新的改观,这套厨师服穿在孙胜完身上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。像是订做的制服勾勒出匀称的身材,白色为主色、浅蓝色为点缀的设计,衬托出孙胜完身上不时散发出的少年气,好不心动。


“因为我也很喜欢美食,但又懒得满世界到处跑。索性就自己制造得了~”孙胜完挠挠头,“今天反正我没事,你们想吃什么尽管说!”


大厨都放话了,金艺琳和姜涩琪两个吃货就不客气了。往开放式料理台前的座位上一坐就开始想要吃什么。不出五分钟,俩人就点了七八样,把孙胜完都听愣了。“这么多你们俩吃得完嘛?不能浪费食物啊。”


“不用担心,这只熊别的不敢说,扫荡食物她最在行了。”金艺琳指了指身旁笑得一脸憨厚的某熊。


“这样啊...行吧!”话毕,孙胜完就在料理台上操作了起来。都说认真的人最漂亮,而此刻裴珠泫觉得,认真做菜的孙胜完是真的很漂亮。从侧脸到手臂肌肉线条都是令人眼冒爱心的程度。


没过一会儿,就完成了两道。


“给,先试试这两道。”孙胜完将精美的菜肴端到料理台前的两只馋鬼面前,早在制作过程中就忍不住的两人开始狼吞虎咽。


“哇塞!这也太好吃了吧!名不虚传啊!”金艺琳睁大了眼睛,对着孙胜完直竖大拇指。


“呜呜车耶台嗯唔嗯啊!@#¥&*!”姜涩琪激动地塞了满嘴,连话都说不清楚。


“哈哈哈哈看她俩激动的,珠泫欧尼,一起来试试吧!”朴秀荣拉着裴珠泫笑道。


“好啊~不试白不试,感受一下米其林大厨的手艺也不失为一种享受。”裴珠泫勾了勾嘴角,落座于某只还在“埋头苦干”的小熊旁边。


“欧尼想吃什么?”孙胜完笑吟吟地问道。


“我一时也说不上来……有什么推荐嘛?”


“欧尼有什么忌口嘛?我记得欧尼是不吃炸鸡而且很喜欢炒年糕吧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!”裴珠泫瞪大了兔眼。


“珠泫欧尼,这你可有所不知了。我们胜完欧尼,可是你的亲妈女友真爱狂粉啊!每首歌、每部剧、每场采访、每篇报道都会找来反复欣赏。啧啧啧~”朴秀荣贼兮兮的笑着,讲得手舞足蹈。


“哦?我的狂粉?”裴珠泫有些惊讶。


“对啊!还有她的人生梦想是你能…哇啊!唔唔唔#@+%&”话还没说完,朴秀荣就被孙胜完一个箭步冲过来捂住了嘴。


“嗯?我能什么?”裴珠泫看着两人互动,有点忍俊不禁。


“呃…你能夺得最佳女主角的奖项嘛!欧尼这么完美的演技,应得的!”孙胜完一边解释,一边给朴秀荣飞眼刀。等到两人眼神交流得到达成共识时,孙胜完才松开手。


“哈哈哈哈,过奖了~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!”裴珠泫差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“嘿嘿,你们再稍等一下哦,我马上准备下一道菜。”孙胜完转移了话题,又低头继续手上的活儿。


一顿饭下来,除朴秀荣以外的三人,对面前这个笑起来人畜无害的温柔女生刮目相看。果然米其林大厨就是不一般,精妙的刀工、对食物的理解和对火候的掌控,简直称得上无可挑剔。就连平时吃饭半碗都吃不下的裴珠泫也吃到肚皮圆鼓鼓的。


“胜完呐,你真厉害!手艺真是一绝!”姜涩琪吞下最后一口牛排,擦了擦唇边的油渍,满脸的回味。


“是啊,胜完烤的胡萝卜蛋糕真的是很美味啊~香软极了!”裴珠泫想起那个味道就不禁享受状眯了眼,“可惜没能多吃点……”


“欧尼,你这还说没多吃??你肚皮都快撑破了吧??”金艺琳一头黑线。


“哈哈哈哈,能吃是福嘛。欧尼喜欢就好~如果欧尼还想吃,我以后有机会再给欧尼做~”孙胜完笑得有些宠溺。


“哈哈,那以后就要麻烦孙大厨啦~”裴珠泫语气里带了点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撒娇。孙胜完忙不迭摆手说没事。


“啧啧啧,果然还是自己的爱豆重要啊~以前我叫给我做都不带理的呀~”朴秀荣假装伤心的样子,揩了揩眼角不存在的泪水。


“诶诶诶,你别乱说!我以前还不是有给你做过啊!”孙胜完有些脸红,大声反驳道。


裴珠泫一行三人又喝了杯茶才动身回家,孙胜完和朴秀荣一起把三人送到了地下停车场。


自这之后,孙胜完突然改变主意,暂时放弃了回加拿大的想法,继续窝在朴秀荣的酒吧。而裴珠泫每周都会邀请孙胜完到家里去给自己做蛋糕吃,平常出门饿了的时候,也会直奔THE W找孙胜完来安抚一下自己的胃。因为吃饭的关系,俩人经常一起聊天。裴珠泫发现这只小松鼠在食性上跟自己很像,而且性格也跟自己很像。一旦跟别人变熟,就会放飞自我,孙胜完的夸张表情真是逗笑裴珠泫的法宝,百试百灵的那种。在很多小事上俩人也莫名的默契,而且孙胜完还很温柔贴心,这样的女生谁不喜欢呢?连裴珠泫这朵高岭之花都恨不得把这只眉毛会飞、叽叽喳喳的小生物养在自己家里,这种女孩子值得被给予很多很多的爱啊!


暂时没了通告的裴珠泫,除了工作日去表演指导老师那里练习试镜内容之外,周末就完全闲了下来。没认识孙胜完之前,这样的周末都是在家里与软床、电视作伴;认识孙胜完之后,周末中有一天就会和孙胜完一起度过。


而这周末,孙胜完因为临时有事来不了了。裴珠泫在收到讯息时有些失落,这周末要自己煮拉面吃了。不得不说,自己的胃被养刁了。孙胜完这两周随叫随到还变着花样的美食攻击,让裴珠泫面对以前最喜欢的炒年糕都没了兴致。


在沙发上翻了好几个身的裴女士仍没想好中午吃什么填饱肚子。思来想去,决定还是出去吃一顿好了。于是打电话给金艺琳和姜涩琪约饭,俩人却正好也都有事脱不开身。


“怎么大家周末还这么忙?…”小兔子不满地撅着嘴嘟囔,“对了!酒吧现在还没开始营业,秀荣应该没事!”


说做就做,电话拨通没几秒朴秀荣就接了,俩人一番沟通,决定让裴珠泫先到酒吧来找朴秀荣,然后俩人再一起出发去餐厅。


三十分钟后,乔装打扮了一番的裴珠泫就驾车到达了酒吧。门口灯牌都还没亮,裴珠泫跟门口保安说明了情况以后,保安按照朴秀荣事先安排,把裴珠泫带到了二楼的私人休息室。裴珠泫先给朴秀荣发消息告知她自己已经到酒吧了,然后就四处打量着朴秀荣的休息室。不得不说,跟朴秀荣的大大咧咧不一样,休息室布置得…很少女风。沙发和地上散落着、床头摆着的小羊玩偶让裴珠泫有一种来到了大关岭羊牧场的感觉。


“wendy欧尼!!!”门外传来了两声高分贝的呼喊,虽然有一定的隔音效果,但还是把裴珠泫吓了一跳。


“哎一古~我们lisa、rose好久不见~还是这么漂亮可爱啊!”这声音好耳熟啊?裴珠泫好奇地打开一条门缝朝外望去。怪不得耳熟,门外紧紧抱着两个身材姣好的女生、笑得一脸灿烂的人,不正是上午给自己发消息说有事不能去她家的孙某人吗?


合着没时间陪我吃饭,是因为佳人有约啊?裴珠泫酸溜溜地想。连身边几个熟悉的好友,裴珠泫都没见孙胜完对谁笑得这么灿烂过,灿烂得她想现在冲上去揪着某松鼠的脸使劲儿揉,揉到她笑不出来为止。(作者:?她不是对你很灿烂吗?裴某人:闭嘴!)


“珠泫欧尼,你蹲在门边干嘛?”好巧不巧,朴秀荣开完会来找裴珠泫去吃饭了,一句话把正在为重逢而感动(?)的三人的目光吸引了过来。


“珠泫欧尼?你怎么在这儿?”孙胜完第一个回过头,惊讶地看着裴珠泫。


“咳…我是来找秀荣陪我去吃饭的。”裴珠泫直起身,拍了拍衣摆上不存在的灰尘。


“那欧尼你蹲门边干嘛呢?”朴秀荣一脸坏笑地看着裴珠泫。


“咳咳…我…我最近觉得自己下盘不太稳,扎个马步练习一下。”裴珠泫动作一顿,眼神飘忽地答道,门口四人一头黑线。


“那个…秀荣啊,走吧!咱们吃饭去!”边说边拉着朴秀荣往楼梯走,路过孙胜完时还不忘瞪她一眼。


孙胜完被瞪得一脸懵逼:????


“wendy欧尼,我们也去吃饭吧!你上次不是说要我帮你试试新研制的牛排酱料嘛?走吧!我们可是馋了好久了~”rose无意识地撒着娇,和lisa俩人拽着孙胜完的手晃着。


“哈哈没问题!走!”某只眼力见较差的松鼠高兴地带着俩嗷嗷待哺的小朋友去进食了。


而在餐厅里


“哎呦喂~某人从跟我出来到现在都摆着一副冷脸,你这让我怎么吃得下饭嘛!”朴秀荣看着对面人盘中被切得乱七八糟的牛排,不禁有些怜惜。“吼!珠泫欧尼,你再切,这牛排就变成牛排沫了!”


裴珠泫被朴秀荣叫回了现实,看着被自己摧残得不成样子的牛排更没了胃口,放下刀叉,开口问道:“秀荣啊,刚刚跟胜完抱在一起的两个女孩子是谁啊?”


“嗯??啊~你说rose和lisa啊?她俩是胜完欧尼的朋友来着,听说是在以前的餐厅工作时认识的。”


“切,就因为这个爽我的约,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。”


“哎呀,胜完欧尼对朋友都很上心的啦~而且她rose她们是上午突然过来的。”朴秀荣漫不经心的回答着,摇了摇头,“还是胜完欧尼做的好吃。”


等朴秀荣吃完,两人便一同回到了THE W。本来朴秀荣都叫好了车,不想麻烦裴珠泫绕路送她回酒吧。结果某人称家里太无聊,硬是要跟着回酒吧,二话不说把朴秀荣塞进副驾驶便往目的地驶去了。


回到THE W


“胜完欧尼!我们回来了!你是不知道,这家餐厅还号称本市第一西餐厅,完全是虚名嘛!都没你做的一半好吃。”朴秀荣推开门大大咧咧往沙发上一横,还不住地吐槽。


“得了吧!不好吃还吃得肚皮圆滚滚?”孙胜完一眼看穿,“坐有个坐像,别吓着我的朋友!”


“诶!你们还没吃完啊?欧尼,那你再带我俩一起嘛!人多吃饭热闹嘛!再说珠泫欧尼中午都没吃什么呢!”朴秀荣见孙胜完有要拒绝的意思,立马搬出“万能钥匙”。


“欧尼还没吃?!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?”孙胜完急忙问道。


“不知道~等欧尼上完洗手间过来,你再问她吧~”朴秀荣转头跟餐台前正吃着甜品的rose、lisa聊了起来。还没说两句,就被孙胜完拉到一边。


孙胜完把朴秀荣扯到门边确定正在吃东西的俩人听不见才说道:“秀荣啊,rose她们在,珠泫欧尼跟我们一起吃饭不好吧?…毕竟欧尼她……”


裴珠泫从洗手间回来,刚走到门边就看见见俩人凑在门边嘀嘀咕咕。不听不要紧,一听裴珠泫就火冒三丈了。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拉开门,瞪向某只话还没说完就已经惊讶到当机的松鼠,用了平生最大的音量:“我怎么了?我很见不得人??”


“我…我我我……不是……”孙胜完被裴珠泫突然的出现惊糊涂了脑子,一时说不清自己要表达什么。


看着面前人结结巴巴说不出个所以然,裴珠泫就气不打一处来。也不想再浪费时间,直接离开酒吧,驾车回到了住处。


回到家里冷静下来一想,裴珠泫觉得自己真是孩子气到家了,自己完全可以听完孙胜完解释,怎么自己就这么没耐心呢?拿起手机想要跟孙胜完道歉,但又拉不下脸,犹豫再三,还是放弃了。看着手机里正显示着的孙胜完的联系方式,裴珠泫就没由来得有些烦躁,又怕自己想太多。于是把手机扣在桌上,直接去浴室冲了个澡便上床睡觉了。


而孙胜完就没这么冷静了,在裴珠泫转身离开那刻她就慌了。想追上去,但又怕追上去了自己还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便作罢。于是乎,有了现在这幅抱头狂挠的滑稽景象。


“胜完欧尼别抓了,再蹂躏下去你的美好形象就毁了~”朴秀荣看着面前的人把头发弄得一团糟,忍不住出声劝她,“趁早去跟珠泫欧尼解释清楚,她又不是不讲理的人。”


“可是欧尼刚刚那样子,好像很生气耶!而我不知道她生什么气…都不知道该跟她说什么…按理说,我应该没惹她吧……她不会就这样跟我绝交、再也不往来了吧?!我不要啦!!我的追星之路才刚开始啊!!秀荣,你要救我!!”孙胜完毫不在意形象,整个人巴在朴秀荣身上大肆哭喊。


“哎呦!别把我衣服弄脏了!”朴秀荣嫌弃地看着面前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大厨师,抽了两张纸递怼在孙胜完脸上把她推远了点,“欧尼啊,我觉得珠泫欧尼生气十有八九是因为你。你想想,你今天没有如约去跟珠泫欧尼一起吃饭,还被她撞见你给别人做饭吃,结果你还说了那句让人误会的话让她听见。你这不完了?但如果你及时去补救一下,说不定还有机会啊~比如说给她做顿饭什么的。别人都说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,一顿不行就两顿!”


孙胜完听到这,抹了把脸,二话不说就往外跑。


“啧,连句谢谢都没捞着,真是见色忘友啊~”朴秀荣起身往楼上会议室走去,“俩家伙真是麻烦啊~”


TBC


PS:酷爱沙雕表情包的我又回来了!拖更过久,大家可能都忘了在下,小的十分抱歉!因此,本文也算是带了一点道歉礼的意味吧。我是第一次尝试写纯文字的内容(没有表情包 情感表达不到位),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指教,谢谢🐒


评论(13)
热度(2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.EH | Powered by LOFTER